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系特色介紹

三大領域

運動暨自然旅遊組

    本組旨在培養學生對自然生態、文化創意之觀光旅遊規劃及經營管理的能力養成在觀光產業之運用與實踐。課程規劃以觀光管理專業養成為本,再提供多元自然旅遊結合文化創意規劃專業課程來進一步培養學生自然旅遊與文化創意觀光規劃專業能力,透過完善課程規劃讓學生未來職涯發展更具競爭力

旅運事業經營組

    本組以培育專業旅遊運務人才為目標,專注國內外旅遊事業之職能知識為基礎,規劃與業界接軌之旅運實務技能課程,達到理論與實務相結合之目的。本組並透過辦理國際交流參訪活動及海外實習制度,建立國際學習環境,洞察國內外社會與旅運產業之脈動,培養學生成為立足於全球之國際化觀光人才。

旅館會展經營組

    本組旨在培養具備國際視野的旅館與會議展覽人才,課程設計涵蓋旅館管理、餐飲管理,以及會展規劃與管理等相關課程。同時以完善實務訓練與實習課程規劃,以及國內外參訪等多元教學活動,強化學生未來職場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