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場域

※日本海外實習
本系於四年級規劃讓學生至日本海外實習,日前已配合之實習單位,兵庫縣境內有 天莊川口屋本館、三木屋、城崎リバーサイドホテル、いちだや旅館、まつや旅館實習,以及北海道及東京實習,可提升學生語言能力,畢業後亦可直接於日本就業。

※新加坡海外實習
本系於四年級規劃讓學生至新加坡海外,經徵選可至新加坡樟宜機場地勤實習及五星級大飯店實習,除了增加專業能力,亦可培養國際觀及語言能力,畢業後更課直接畢業即就業。

※大陸海外實習
本系配合職涯組安排學生赴大陸境外實習(上海、廈門、福建、浙江等地數十家大型企業實習),提供學生更多選擇。本系另派和椰灣海景國際度假村及香港澳門等地,飯店及旅遊業之實習,提供學生更多元的發展及選擇。
※泰國清萊艾美酒店實習
本系與泰國清萊艾美酒店合作,學生經過學校推薦通過面試徵選,可至清萊艾美酒店實習,透過海外實習增加語言能力並拓展自己的國際視野。

※ 西安威斯汀酒店實習
本系與陝西省西安縣威斯汀酒店合作,學生經過學校推薦通過面試徵選,可至西安威斯汀實習,能在國際連鎖飯店實習,除了語言有高度要求外,也可增加自己的職場履歷,幫助畢業後加分。

※日本鳥取縣暑假研修計畫
本系與鳥取縣觀光交流局研修計畫,由日本官方設計完整且適合台灣學生實務實習活動,提升自身語言能力,同時體驗當地的風俗民情,擁有不一樣的實習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