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生專區

給有緣加入實踐大學觀光管理學系的同學們:
 
讓我們在此預先歡迎您加入觀光管理學系!
 
親愛的觀光管理學系新伙伴,你/妳好,
     恭喜你/妳成為我們的一員,個人誠摯地邀請你/妳加入「實踐觀光」大家庭。
 
    本系提供你/妳絕佳的觀光學習環境與機會。我們擁有的優質先進的教學設備、多元跨領域學分學程、國際移動力實習計畫、語言學習輔導計畫、數位觀光工作坊及翻轉教室創新教學計畫將為你/妳帶來精彩豐富的大學學習生活。
本系優質的專業師資團隊及業師協同教學更是引領各位學習觀光相關知識及技能的最佳保證。
 
   本系安排的學生課外活動精彩及充滿國際移動力。每年舉辦多元地國內外參訪活動,例如國內五星級旅館及知名航空公司訓練部門參訪體驗、美國夏威夷州Honolulu Festival節慶觀光活動參訪、日本鳥取縣政府與本系合作到該縣觀光單位實習體驗、日本溫泉旅館管理教學參訪及俄羅斯莫斯科市大學文化學習營隊等。我們的課外活動擴展妳/你的國際視野,更讓你/妳對自我的觀光職涯規劃有更明確的定錨。
 
   本系完善的國內外實習計畫及勞動部就業學程計畫更是你/妳未來職涯競爭力的最佳培力保證,你/妳在本系將會完成最紮實的觀光管理教育。畢業前本系提供的多元優質的在業彈性課程及職涯規劃講座,絕對讓你/妳對未來職涯發展更具信心。“畢業即就業”是本系對你/妳的保證,更讓你/妳於畢業後對自我的職涯競爭力充滿自信。
 
    本系持續創新優質教學活動以培養學生未來職場競爭力是本系堅持的核心價值,也是本系畢業生被產業肯定最重要的核心關鍵因素。我們的系友遍佈國內外觀光產業,畢業生歷來深獲業界主管肯定,多次被知名權威雜誌評為企業最愛的學系之一。本系近來更規劃多元地特色跨領域教學模組讓學生在涯職發展超前佈署多元創新競爭力能力以因應未來多變的環境。
 
        本人在此敬邀各位未來觀光產業尖兵,一起加入這個熱情、活力大家庭來構畫妳/你的夢想。若有任何需要協助之處,請隨時告訴我。再次誠摯歡迎你/妳的加入~
 
         敬祝        築夢踏實 一切順遂!
                            
                      實踐大學觀光管理學系主任 張景棠 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