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觀光系學會

0000  

 

        實踐大學觀光管理學系系學會於89年成立,以培養觀光人多元性發展為宗旨目標。成立至今,已選出共22屆正副會長,目前由李致葦同學與方啟勛同學經手會長及副會長之職。

  觀光管理學系學生人數目前已達近800位,故學生之權利與活動更成為系學會運作之重點之一。除對內舉辦系上活動,對外也輔導參與全校性競賽及校外比賽。活動中常用系呼「熱情、活力、觀光系」來凝聚系上向心力,為觀光系不可或缺之精神口號。

  觀光系學會傳統活動內容如下:新生茶會、認親大會、迎新宿營、觀光祭、觀心祝福飛遠方、運動週、改選、畢業送舊。

  本系學會之願景為「維持傳統再創新」,希望能從舊有學長姐流傳下來的東西從中再去做改變,期許觀光人能為校園帶來更多的熱情與活力。

      

 上學期活動----

 1.認親大會

00

 

6

 

88

 

 

 

 

 

 

   2.觀光祭

 

 

999

008

 

66

 

 

 

下學期活動----

 

 

 

 

                             

 

 

 

                      

 

 

 

 

 

       系學會相關活動資訊及照片皆在實踐大學觀光系學會Facebook粉絲專頁